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十二中录取依据中考成绩的只有190人?

2007-04-11 11:59:20中考网网络编辑组

  请问今年十二中学中考招生多少人?有多少人是必须依照中考成绩录取的?

  家长回答:

  2007年北京第十二中学高中计划招生360人,其中异校推荐的有50人,自己本学校直升的为80人,择校生招40人,必须依据中考成绩录取的是190人。

  并且除了依据中考成绩录取的190人,别的生源的中考成绩只作为一个参考,中考成绩的好坏基本不影响是否能进十二中,但全部考生必须参加中考考试。

  另外十二中招收的所有考生如果离家较远,住宿自己不能解决的,学校都会尽可能的帮助学生解决住宿问题。

  更多家长精彩回答,请点击此处进入原帖查看

  附:
  
  根据课改要求,新一届高一将采模块式教学。

  对于实验班与普通班的授课内容,除了实验班会讲授更多的竞赛知识外,内容上不存在很大差别,但实验班的教学进度要快于普通班。

  比如,有些普通班学生可能到高三才会接触的知识内容,对实验班的学生来说,可能会在高一就有所涉及。

  中考网家长讨论区精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中考网工作人员负责整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