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郑州中考各考场确定

2018-06-21 13:39:05BUTI_SUN

  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共设置37个考点:

  1、第一志愿报考河南省实验中学和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的考生,到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文化路60号)应试。

  2、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一中和郑州明新中学的考生,到郑州一中考点(中原西路182号新校区)应试。

  3、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二中、黄科院附中、郑州爱中学校的考生,到郑州二中考点(政通路97号校区)应试。

  4、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四中、郑州京广实验学校的考生,到郑州四中考点(京广北路86号校区)应试。

  5、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五中的考生,到郑州五中考点(南关街3号)应试。

  6、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回中、郑州慧民外语学校、河南建业外国语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回中考点(城北路4号)应试。

  7、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七中、郑州树人学校的考生、郑州新奇中学到郑州七中考点(三全路中段校区)应试。

  8、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九中、郑州博爵国际学校的考生、郑州宇华实验学校,到郑州九中考点(农业路21号)应试。

  9、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中的考生,到郑州二十三中考点(金水区经二路4号【经二路与政四街交叉口东北角】应试)。

  10、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一中、郑州为民高中、郑州嵩阳中学、郑州国庆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十一中考点(航海东路与朝凤路交叉口南400米)应试。

  11、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二中的考生,到郑州十二中考点应试,1-24考场考生到郑州60中(南阳路与兴隆铺路交汇处向西50米路南)应试,25-62考场考生到郑州十二中【江山路与国基路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南】应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