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第四中学科技后备生招生方案

2018-05-25 10:55:39BUTI_SUN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郑教计法〔2018〕37号)的精神,在郑州市中招办的监督下,郑州市第四中学2018年科技后备生招生方案如下:

  一、科技后备生培养目标

  郑州四中科技后备生主要招生信息方向,培养目标是提升信息素养,培育有志于信息发展的人才。

  二、科技后备生招生条件

  1.思想品德好,综合素质评价B等以上;

  2.有浓厚的信息学科兴趣(有比较充分的证明材料:参加信息竞赛、机器人比赛等相关活动获得的证书或者发表的科技论文);

  3.学业成绩优异,特别是数学、物理、英语学科成绩优异。

  三、科技后备生招生办法

  1.请有意向学生于5月27日前到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京广路与中原路交叉口西北角)郑州四中东大门口中招咨询处报名,并到办公楼411办公室接受现场面试。

  2.请报考学生携带相关证书原件、报名表5月27日上午09:00到郑州四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参加选拔考核。如果时间来不及,可于考核当日进行现场报名。

  四、招生名额

  根据《通知》规定,面向郑州市招收科技后备生10名。

  咨询电话:15036088729

  郑州市第四中学

  2018年5月23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