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郑州市区户口、在市区以外就读考生网上志愿填报流程

2018-05-25 10:51:35BUTI_SUN

  

  在顺利完成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信息采集、考生注册和网上完善信息工作的基础上,根据《2018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现就郑州市市区户口、在市区以外就读考生网上志愿填报工作流程明确如下:

  一、 填报志愿的方式

  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在郑州市市区以外学校就读的考生,在郑州市中招办统一设置的报名点,现场报名后考生通过河南省中招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hagaozhong.com/),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二、 填报志愿的时间

  (一)网上填报志愿时间:5月28日8:00—5月31日23:59。5月31日24:00之后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现场填报志愿时间:5月29日—5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三、 现场填报志愿的地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