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郑州中考志愿填报相关政策

2018-05-23 10:37:09BUTI_SUN

  普通高中志愿设置分6个批次

  省提前批次三个,分别为省提前第一批次、省提前第二批次、省提前第三批次。

  面向郑州市区批次三个,分别为郑州市区第一批次、郑州市区第二批次和郑州市区第三批次。

  省提前批次招生条件

  根据规定,面向全省招生的省提前批次共有3个批次。第一批次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设置一个学校志愿;第二批次是宏志班、理科实验班、国际班、校园足球实验班,设置一个学校志愿;第三批次安排有跨省辖市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设置一个学校志愿。

  报考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必须是定选合格的考生。

  宏志班招收对象是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包括非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

  理科实验班、国际班招生严格执行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和招生文件要求,依据中招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结果择优录取。

  校园足球实验班招生要求通过专业测试的考生可以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填报志愿参加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