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郑州中招规定:任何学校不得提前单独组织招生考试

2018-05-23 10:26:10BUTI_SUN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中招考试的相关规定,郑州市教育局要求各招生学校按照招生规则办事,不准违规招生。

  2018年郑州市中招工作纪律

  除全省统一招生考试外,任何学校不得提前单独组织招生考试;除经省教育厅批准的普通高中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宏志班、理科实验班、国际班、校园足球实验班和安排有跨省辖市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外,任何学校不得跨省辖市面向全省招生或面向市内九区以外的县区招生。

  各招生学校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招生,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规定控制班额。

  2018年郑州市中招工作纪律

  考生应填写《2018年中招考试承诺书》,纸质版由考生本人和监护人签字后留存在毕业学校。

  未参加中招考试和未在网上填报志愿的学生,一律不能被普通高中录取。未经网上统一录取的学生一律不予注册普通高中学籍。

  被学校正常录取后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普通高中学业资格,省内一律不予注册普通高中学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