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各高中特色盘点:郑州市实验高中

2018-01-05 14:16:06马甲线

  郑州市实验高中

  数学小班化、校本课程、全寄宿、管理严格、定制公交


  小班化(数学特色课堂):学校所有学科采用小班化教学,即:每一个教学班级40多人,数学课更是实行“小小班分层化教学”,一个班级配备两名数学老师。数学学科有专用教室,上数学课时,一个教学班有分成两个小班,一半学生在本班教室,一半学生在数学教师分别由数学老师进行上课。

  校本课程:校本课程是老师们自己研发的,目前老师们开设的校本课程有100多门,涵盖创新类、实验类、素质拓展类、艺术类、体育类、传统文化类等多个方面。实验高中的校本课程是真正纳入日常的教学过程中,每周拿出两节正课来进行校本课程教学。高一年级是周二下午第二、三节课;高二年级是周四下午第一、二节课。

  定制公交:学校管理严格,严禁携带手机入校。学生四季统一着高端品牌定制校服。由于距离市区较远,定制公交送孩子回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