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郑州中考体育项目摇号结果确定:1分钟跳绳+足球运球!

2017-12-22 11:00:33BUTI_SUN

  2018郑州中考体育项目摇号结果确定:1分钟跳绳+足球运球!

  2017年12月22号上午10点,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五楼演播厅,2018郑州中考体育项目摇号结果确定:首次抽号确定统考素质类一(1分钟跳绳、50米跑);第二次抽号确定1分钟跳绳为统考项目;第三次抽号在技能类项目(篮球运球、足球运球)中抽号确定足球运球为统考项目。选考项目由考生在素质类二(掷实心球、立定跳远)项目中选择自己擅长的一项。

  参与此次抽号的人员将由6名郑州市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6名市教育局代表、10名教师代表、10名学生代表、60名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郑州市公证处人员组成。

  2018年中招时,体育考试项目为“必考项目+摇号统考项目+考生自选项目”。

  必考项目: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

  统考和选考项目  分以下三类:

  素质类一:跳绳、50米跑;

  素质类二:掷实心球、立定跳远;

  技 能 类 :篮球运球、足球运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