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提前批次)

2017-05-27 13:14:39冲向中考线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豫教基二【2017】63号)及郑州市郑教办【2017】63号文件精神,2017年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面向全省招生计划及志愿填报办法如下:

  1.招生对象:志向远大、追求卓越、综合素质全面、意志品质优良的全省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

  2.招生计划:100人。

  3.志愿填报办法: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当地教育部门规定的中招志愿填报时间内,登陆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在面向全省招生(省提前批)第三批次填报我校志愿。

  【说明】面向全省招生的每个批次限报一个志愿,招生录取按照录取批次依次进行,被上一批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以后批次录取及面向本地招生录取。未被面向全省招生批次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在当地各批次的正常录取。

  【特别提醒】省教育厅文件明确要求,各地和初中学校要维护考生合法权益,要认真执行教育部《关于做好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教基二厅函[2010]10号)要求,不得限制学生报名,严禁强迫学生违背本人意愿填写志愿,不得采取任何不正当的手段争抢生源,杜绝违规招生。

  ◆文博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371—63932832、6393282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