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年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2017-05-25 13:56:33北风之

  招生计划

  科技特长生10名

  报名条件

  科技特长生招生类别包括信息学特长类;机器人、物联网类;电子制作、发明创造类等,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1)初中阶段获得过信息学科或者物理学科竞赛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的学生(需提供相关获奖材料);或数学成绩优异(需提供相关获奖材料);

  (2)中小学参加过各类机器人比赛或有机器人学习经历,或者参加过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需提供相关获奖材料);

  (3)参加过各类电子制作类竞赛并获得市级以上奖励;或参加过各类创造发明、科技创新类竞赛并获得市级以上奖励的,或者在省级期刊以上发表过相关论文的(需提供相关材料证明);

  (4)有电子制作经历、电子技术自学经历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国家发明专利证书;或者取得小发明小创造成果(须提供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证书或实物材料)。

  招生程序

  1.资格审查。相应专业报名资格材料审查。

  2.专业测试。足球特长生须持初试合格证到实验高中参加复试;管乐特长生、击剑特长生、科技特长生须参加实验高中组织的专业测试。

  3.公示专业考试成绩,签订《特长生承诺书》和《预录取确认书》。

  4.学校上报预录取名单。

  5.市招办录取。

  测试安排

  5月26日上午8:00;下午3:00

  报名时间及地点

  科技特长生也可于5月22日—24日上午(上午8:30—11:30、下午2:30—18:30)到郑州市实验高中读书楼二楼大厅咨询报名。(郑州市文化北路256号(文化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南角)

  报名携带材料

  1.户口本、学生卡或身份证;

  2.两张2英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及《2017年郑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特色学校(班)、艺术团报名登记表》;

  3.毕业学校出具的符合报名资格的证明(加盖学校公章);

  4.相关特长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咨询电话

  教务处:63704117 63714115

  科技:李老师13673971531

编辑推荐:2017年郑州其他高中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