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年郑州三十一中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2017-05-25 13:54:54北风之

  招生名额:10人

  报名测试方法

  1.报名测试时间:2017年5月26日7:30报名,8:00开始测试。

  2.测试地点: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郑州市群英路15号,农业路与南阳路交叉口东北方向300米)。

  3.报名时交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办理准考证,凭准考证参加考试。获得区级以上奖励的交证书复印件一份。

  测试项目和内容:

  科技:

  创新类相关知识、动手能力、获奖情况。(符合下列情况者优先录取:1.在市级以上机器人、航海模型、航空模型或无人机比赛中获奖者;2.动手实践能力强,并在无线电、电脑制作或创新大赛中获奖者;3.兴趣广泛,勤于钻研,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并受到表彰者。)

  凡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学校将于5月27日前通知考生,专业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再通知。

  中招咨询电话:63757748  63672372  63757746

  温馨提示:更多内容可到郑州31中官网下载~

编辑推荐:2017年郑州其他高中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