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年郑州九中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2017-05-25 13:52:13北风之

  郑州九中将在2017年招收科技特长生10名。

  招生项目类别

  1.机器人类;2.科技创新类

  招生对象

  符合面向郑州市区招生的具有第一批次报名资格的2017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综合素质考核评价为良好以上。

  2.对科技活动有浓厚的兴趣,具备从事科技活动的创新精神与思维品质、科技态度方法以及相关的科学知识。

  3.在初中学段参与过市级以上教育部门、行政部门、学术部门组织的相关科技创新类竞赛活动: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ntel ISEF)、机器人比赛、青少年创新大赛、未来小小科学家、未来工程师、技术设计与创新成果评选、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等活动,并获得市级二等奖、省级三等奖(含)以上荣誉。

  4.初中阶段获得过科技类发明专利。

  5.在初中阶段参加国际科技类大赛活动,有相关证书或活动参与证明。

  报名方式

  1.登录郑州市第九中学网站(http://www.zzn9.com.cn/),下载并填写《2017年郑州市第九中学科技特长生报名登记表》。

  2.携带打印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2017年郑州市第九中学科技特长生报名登记表》一份、户口本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相应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四张两寸免冠证件照,于5月22日—26日到郑州九中(农业路21号)进行资格审查。

  科技创新能力测试

  1.测试时间:5月28日上午8:00

  2.测试项目:(具体要求在资格审查时告知)

  (1)机器人;(2)科技创新。

  3.按照考生所报项目进行综合素质测试。

  温馨提示:

  《2017年郑州市第九中学科技特长生报名登记表》请到郑州九中官方网站招生在线下载。

编辑推荐:2017年郑州其他高中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