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省实验中学2017年面向全省招生(高中)志愿填报办法

2017-05-24 17:05:26北风之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豫教基二【2017】63号)及郑州市郑教办【2017】63号文件精神,2017年河南省实验中学面向全省招生计划及志愿填报办法如下:

  一、空军航空实验班

  1.招生对象:拥有空天梦想,立志蓝天飞行,身体健康,品行优良的全省优秀初中毕业生(男生)。

  2.招生计划:100人。

  3.志愿填报办法:已参加空军招飞机构定选合格的考生,在当地教育部门规定的中招志愿填报时间内,登陆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在面向全省招生(省提前批)第一批次填报“空军航空实验班”志愿。

  【特别提醒】符合条件的考生,必须填报该批次志愿才能参加我校航空实验班的录取。

  二、理科实验班、宏志班

  1.招生对象:志向远大、追求卓越、学科特长突出、综合素质全面、意志品质优良的全省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

  2.招生计划:理科实验班150人,宏志班50人。

  3.志愿填报办法: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当地教育部门规定的中招志愿填报时间内,登陆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在面向全省招生(省提前批)第二批次填报我校理科实验班或宏志班志愿。

  三、足球实验班

  1.招生对象:热爱足球文化或具有较高足球竞技水平,综合素质高的全省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

  2.招生计划:50人。

  3.志愿填报办法:已参加我校足球实验班测试合格并签订录取协议的考生,在当地教育部门规定的中招志愿填报时间内,登陆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在面向全省招生(省提前批)第二批次填报“河南省实验中学足球实验班”志愿。

  四、国际教育班

  1.招生对象:有意愿赴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留学,立志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能够代表中国参与世界竞争的高素质国际型人才的全省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

  2.招生计划: 300人(其中中加项目210人、中日项目90人)

  3.志愿填报办法: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当地教育部门规定的中招志愿填报时间内,登陆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在面向全省招生(省提前批)第二批次填报我校国际教育班志愿。

  4.收费标准

  中加班:现行学费标准每生每学年40000元,加拿大学籍注册费约1300元,加拿大原版教材循环费按实际核算收取(每生每年约1000元以内 ),符合住宿条件的学生交住宿费每学期300元。

  中日班:学费每生每年10000元, 符合住宿条件的学生交住宿费每学期300元。

  【说明】上述学费与住宿费最终以发改委批复的最新收费标准为准。

  5.招生咨询:我校国际部招生咨询处5月24日至6月4日接受学生和家长现场咨询。

  ①咨询时间:每天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②咨询处地址:郑州市文博西路河南省实验中学东门向南30米路西4楼

  ③咨询电话

  招生咨询处电话:0371—63943076  63943077

  国际部办公电话:0371—63929255  63862085  63913063。

  王老师:13838321693  岳老师:13838326536

  【说明】面向全省招生的每个批次限报一个志愿,招生录取按照录取批次依次进行,被上一批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以后批次录取及面向本地招生录取。未被面向全省招生批次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在当地各批次的正常录取。

  【特别提醒】省教育厅文件明确要求,各地和初中学校要维护考生合法权益,要认真执行教育部《关于做好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教基二厅函[2010]10号)要求,不得限制学生报名,严禁强迫学生违背本人意愿填写志愿,不得采取任何不正当的手段争抢生源,杜绝违规招生。

  ◆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371—63830252、86011916

  河南省实验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