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年郑州中考志愿填报规则

2017-05-23 18:03:57BUTI_SUN

  按照规定,考生在学业考试之前填报志愿。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其中的一批或几批学校志愿。所有考生均可根据考生意愿选报省提前三个批次志愿,每个批次限报一个志愿。

  需要注意的是,面向郑州市区招生学校的志愿填报规则须看清:

  (1)具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的考生,可以填报三个批次录取学校志愿,分别为第一批次录取学校志愿、第二批次录取学校志愿和第三批次录取学校志愿。

  (2)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一方有合法职业和稳定住所(含租赁),且在郑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含1年),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在学籍注册学校连续就读3年,初中阶段综合素质总评为合格等次以上的考生,可以填报三个批次录取学校志愿,分别为第一批次录取学校志愿、第二批次录取学校志愿和第三批次录取学校志愿。

  (3)在市区学校就读并注册学籍,但不属于上述两类对象的初中毕业生,可以填报两个批次录取学校志愿,即第二批次录取学校志愿、第三批次录取学校志愿;如果有艺术特长,可以填报郑州106中学。

  (4)报考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第二批次学校的考生须在“是否同意调剂”一栏填写自己的意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