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体育考试缓考,免考的流程及要点

2017-04-13 17:00:31大德源

  病免或缓试

  残免成绩:考生升学体育考试成绩按2016年郑州市考生运动与健康素质测评的平均分55分计分,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分按8分计分,总分63分。

  病免成绩:病免考生升学体育考试成绩按37分计分,加上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测评得分计入升学总分。

  病免手续:如果考生在报名后因伤病无法考试可申请病免,申请病免的考生须持免予执行体质健康标准(试行方案)申请表、市级以上医院证明(粘贴在申请表上),在考试规定时间开考前40分钟由学校带队老师到考点考务办公室,统一办理申请病免手续。

  缓试手续:临时因伤病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持学校和医院开具的证明在考试规定时间开考前40分钟到考点考务办公室由学校带队老师统一办理申请缓试手续。

  证件丢失:考试当天,考试之前丢失郑州市中小学学生证(绿城通)的考生,必须持学校证明在考试开始前40分钟到考点考务办公室办理申请缓试手续,并及时向市卡管中心提出补办需求。

  女生生理期:因病、伤或女生月经期,暂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学生,可在当天考试测试前,由考生学校的带队教师,持考生本人或家长的书面申请和学校出具的证明,向本考场主考申请办理缓试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缓试。

  缓试学生统一由考务办公室在体育考试时间内另行安排时间进行考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