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回民中学2016-2017学年上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6-08-31 14:47:54中考网整理

  2016年8月24日上午8:30,郑州市回民中学全体师生着装整齐统一,精神抖擞地汇聚于田径场,举行隆重的2016—2017学年上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重而严肃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回中今年考入西安交大少年班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张誉月同学的家长将一面绣有“感恩母校追求卓越”的锦旗赠送给学校,以此来感谢回中给孩子提供的优质教育,感谢老师3年来对孩子的精心培养和付出。

  回中副校长齐伟和周铭分别宣读了回中上学期的表彰决定和获得表彰的优秀班级以及个人名单,对上期涌现出的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标兵等进行了表彰。接着由优秀学生代表初三年级二班张琰博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谢意,并且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学习,对待人生,做最好的自己,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和新生活。

  随着大会的推进,颁奖仪式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在典礼的最后阶段,郑州市回民中学李玉国校长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一方面高度赞扬了全校师生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通报了2016年届中考、高考中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获得的“郑州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等20多项市级、省级和国家级荣誉称号,强调了这些荣誉称号,既是荣耀,也是责任与压力;另一方面李玉国校长还从“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和“勤奋和努力”等三个角度对新学期师生们发展提出了设想和期盼,希望每一位同学怀揣崇高的思想、掌握良好的方法、锻造卓越的行为去成就自己更精彩的人生。

  整个典礼既是一次检阅,也是回中人精神面貌素质的一次体现,它将激励着回中的每一位师生团结拼搏,以更高的标准、更加崭新和文明的精神面貌开拓创新,不断超越前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