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一中2019届高一新生军训结营仪式

2016-08-31 14:34:59中考网整理

  炎炎的夏日,火一样的热情。2016年8月17日下午3点,郑州一中2019届高一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新密市郑州城市学院举行。前来观看军训汇报演出的新生家长和新密市部分市民早早地来到了军训汇报场地,26个新生连队也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伴随着训练场地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郑州一中校长朱丹、党委书记吴建财、副校长张一凌、叶玉昆等一行领导走入会场。

  结营仪式由郑州一中政体处主任方金平主持,朱丹校长亲自步行检阅了26个新生方队。在庄严的国歌声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新生家长们先后观赏了26个新生连队的分列式表演,女生独立营汇报演出和擒敌拳精彩展示。在整个汇报演出过程中,同学们队伍整齐、口号响亮,气势雄壮,展现了郑州一中学子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朱丹校长在结营仪式上的讲话为本次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朱校长说,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有一句网络流行语不是说,帅的人已经醒来,而丑的人还在沉睡嘛!其实,苏轼也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朱校长会和所有的一中老师一直在麦田里守望,直到所有的小麦子都长成一片灿烂的金黄色!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