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报到啦!106中迎来2016级高一新生

2016-08-31 14:30:02中考网整理

  8月13日,郑州市第106中学迎来2016级的高一新生,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怀着青春的理想和憧憬,迈入106中的校园。校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办理手续,解答疑问,志愿者们热情主动地提供帮助,学校为接待新生报到做了充分准备。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

  为了迎接这批新入学的孩子们,106中作了专门部署,校长苏芳、纪委书记谭纪萍、副校长贾瑞法、副校长范卫斌及所有中层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接待新生提供系统高效的服务,保障新生报到入学工作顺利完成,高一年级长、各班主任老师和优秀的年轻教师在现场接待新生,高效的报名流程,各个环节均有专人负责,各方面布置周全。校门口的展板上张贴着高一年级分班名单、学校教学楼指引、寝室床位图,方便新生入学报到。

  新生报到井然有序,家长们看到了106中高效的领导能力、出色的教师队伍、优质的学生素质,纷纷赞扬学校工作,表示把孩子到106中很放心。

  各处室:井然有序,通力合作

  106中各部门通力合作,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办公室统一部署,积极协调。德育处组织高三年级志愿者将校园及高一教学楼打扫的干干净净,并带领志愿者迎接来报到的家长和同学,组织他们有序的进入学校,热情而主动向他们提供帮助。教务处派出老师,认真负责地为新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工作。高二年级各班积极配合德育处工作,选出优秀的志愿者,高一年级各班,早早地安排好各项工作迎接新生。

  志愿者:热情洋溢,迎接新生

  清晨,我们就看到高二年级的志愿者身着整洁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绶带,精神百倍地迎接前来报到的家长和同学,为新来的学弟学妹们讲述报到流程,亲自带领他们找到各自的宿舍,态度热情、细致负责,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在帮助他人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一位志愿者说:“有新生的地方就有志愿者的身影,尽管我们互不相识,但相遇时便已成为朋友。尽管有的新生还带着一丝忧虑,但在那一刻我们让他们感受到温馨与回家的感觉,也是在新起点飞翔的感觉。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新的血液,我们学校的未来将更加美好,更有活力。”

  家长们驻足在106中高考录取榜前,认真阅读今年的高考榜单,喜人的佳绩让家长们满怀希望。

  106中近年的美术教育成果越来越引起国内艺术教育领域的重视,赢得社会广泛认可。随之而来的是更多优秀师资队伍的加入和更多优秀生源的涌入,祝愿106中再接再厉,在雄厚的基石上再创辉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