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四中:高一新生军训结硕果 飒爽英姿展风采

2016-08-31 14:21:18中考网整理

  8月21日,我校2019届高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过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的洗礼,同学们愈发英姿飒爽。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党委书记李宇红,副校长刘继勋、高书义等领导莅临了本次闭幕仪式,并对军训成果进行了检阅。

  虽然天气炎热,但各个班级同学们昂首挺胸,抖擞精神,伴随着教官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并进行分列式汇报,依次接受领导们的检阅。

  接着以高一三班、六班、九班、十一班等7个方阵为代表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他们整齐的步伐、划一的动作、昂扬的斗志、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郑州四中学子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同学们七天来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换来的军训成果。同学们身上已然褪掉了“娇、骄”二气,而焕发出来的军人气质更是让在场领导和老师感到敬佩与欣慰。

  汇报完毕后后,李宇红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充分领会“苦痛中成长”的真谛,把在军训中学到的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延续到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去,学习中国女排的精神,不是一定会赢,但却努力去赢。相信四中学子军训中收获的坚毅品质、团队精神,纪律意识都会化成高一学子开启高中生活的不竭动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