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年漯河市普通高中志愿填报说明,三个批次要分清

2016-06-07 14:26:18小金刚葫芦娃

  漯河市教育局

  关于2016年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普通高中填报志愿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科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西城区社会事业局,市属各中学:

  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2016年我省继续实行考前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由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在“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上进行自主填报。填报时间结束后将不再接收任何考生填报志愿。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我市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3日—15日。现将填报志愿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志愿设置

  普通高中志愿设置共分三个批次。

  (一)提前批次志愿:本批次分2个部分。

  一是面向全省提前批次。该批次只能填报3个志愿,

  第一志愿为航空实验班;

  第二志愿为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面向全省范围招生的宏志班、理科实验班、国际班;

  第三志愿为被省教育厅批准可以跨地市招生的民办普通高中。具体学习名单均在报考系统中显示,我市的漯河高中在本批次第二志愿处将面向全省招收宏志生50人。

  二是面向全市提前批次。本批次包含漯河实验高中面向全市招生的宏志班(50人)、春蕾班(50人,仅限女生)和部分普通高中招生的体育班、音乐班、美术班。凡是经市教育局统一招收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均在本批次系统志愿中显示。只有获得特长生资格认证的考生才可以填报相应的高中学校特长志愿。

  (二)第一批志愿:本批次属于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志愿,设置2个统招志愿。

  (三)第二批志愿:本批次属于其他普通高中学校志愿,设置2个统招志愿。

  二、志愿填报

  考生登陆“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中招学生”,凭个人准考证号和密码进入报考系统。按照系统的“温馨提醒”选择个人符合的“照顾类型”。

  考生可填报所有三批此学校志愿,也可以选择其中某一批或两批填报。特长生只有填报提前批次的特长班,才能被相应的普通高中特长班录取。凡是填报国际班和民办普通高中的考生,在填报择校志愿时要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如被国际班和民办普通高中录取,其他学校将不再录取。

官方文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