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学习那么忙,为什么还要坚持体育锻炼

2015-10-09 18:03:05智强体育

  现在的孩子说幸运也是挺幸运的,一个个是父母手心里的宝贝,差不多要什么就给什么。可是,说可怜也着实可怜。在这样竞争激烈的背景下,一个个像陀螺一样,在学校、补习班、家,这个铁三角上不停地转啊转。在学校是老师一遍遍的说要好好学习,在补习班亦是如此,在家父母更是不舍得松懈。

  本来就已经这么忙了,中考的时候却还有体育这一项,这真是为难了这些孩子们。好在已经有不少的家长已经意识到了体育锻炼对于孩子的益处在于迫在眉睫的中考更在于长久的健康,所以也都支持孩子跟着智强体育教练的脚步一步步训练。

  对于孩子们“学习那么忙,为啥还要坚持体育锻炼”?中学生一般都是静坐在教室、实验室、自习室,低头弯腰学习的,长期处于这种姿势,又不参加身体锻炼,往往会引起各种疾病。如供血不足,神经衰弱,胸腔狭窄,肌肉软弱无力,心脏疾病便秘等。因此,中学生要经常参加身体锻炼,因为身体锻炼可以使心脏和胃肠都得到良好的锻炼,使中学生精力充沛,同时,身体锻炼还是一种积极性休息,脑细胞各有分工,进行身体锻炼时,管理肌肉活动的精神细胞处于兴奋状态,而思考问题的神经细胞则处于抑制状态,得到很好的积极性休息。

  中学生能力培养包括方方面面的,而其中体育锻炼也不容忽视。适宜的体育锻炼对学生的智力有促进功能,能提高记忆力,而且对学生的心理、生理成长大有益处。

  相关推荐:初三家长需帮助孩子找出薄弱环节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