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关于郑州中招签约和目标学校划定(2)

2015-09-10 15:38:27追梦天使

  但是随着一些学校接待的签约咨询家长越多,也对签约分数的划定越清晰。

  一般签约咨询或者直接签约的家长报考:

  一:签了不会上(因为分太高),这些高分家长因为对中考的惶恐会拿着分数条或者分数证明跑几个学校签约,这些高分家长一般再签三甲之外的学校谈的都是第二志愿,因为第一志愿肯定报理想的学校,万一失手以防不备。

  二:就是一部分会踩着签约线,但是不确保的家长,二模成绩虽然达到签约线,但是,但是平时成绩不稳定,心里没谱,这样的家长一般都会选择第一志愿和三甲以外的高中签约。

  针对每年的学校签约,大家都吵的沸沸扬扬,针对我本人的亲身体验来说,感觉有利有弊。怎么说呢,因为二模和中考直接还有两个月左右的距离,这两个月的定数和变化很多,有些签约的学生和家长某些程度上会有所懈怠,反而是部分成绩优异没能如愿签到本校没把握的学生会更拼,提升更快!当然成绩发挥稳定的还是大多数。但是根据情况,今年的孩子本部的学生都兑现了承诺。

  听说今年外地签约郑州三甲的孩子,本来通过预考和小考已经承诺不过线也能入学竞赛宏志班的,因为今年政策,造成最终成绩不理想没过线的孩子没能入读郑州的也有。所以对什么事情不要百分之百的依赖。

  而那些和小三甲和某些二类学校签约的学生,大部分好像也兑现了当初的约定,小三甲签约也会约定一定的分数线,过线肯定兑现,而如果你签约的是第二志愿,一般都会约定你过线要高出多少分才收,一般学校签约都会要求你第一志愿报考他们学校,只有对于特别优异的才会出于爱才,被迫同意第二志愿,但是会太高分数线上10分,或者20分才会录取。但是大部分二模高分孩子中考正常发挥第一志愿就走了,这些签约能留二类学校的很少很少。

  除了三甲学校:外国语,省实验,一中。大家会对哪些签约学校感兴趣呢?

  大家俗称的小三甲说法不一:版本一  11中 7中 4中   还有说11中  47中 9中,其实最直观的就是根据每年的录取分数线来看最为合适。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