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美班(美国AP课程国际班)介绍

2015-08-25 15:54:30大大大脸猫

  郑州外国语中美班课程简介: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美AP(美国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出题和考试,美国、加拿大所有的大学都认可AP考试的成绩和该项考试为考生增添的大学学分,对中国学生而言,除了可获取美国大学学分、省时省钱外,还可以在国内提前解决好美国大一课程适应难的问题。)国际课程班以培养学生进入美国一流名校为目标,结合中美教育优势,在保留国内传统高中课程的基础上,加入了全外教授课的英语课程(托福、SAT、AP课程),并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通过AP课程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占尽先机,从而叩开美国名校之门。

  AP国际课程班的毕业生均被美国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莱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综合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半数以上学生获得了奖学金。

  中美AP班课程优势:

  1、培养国际化精英人才

  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优秀学生入读美国综合排名前10名的高校。在满足学校学习要求的情况下,所有学生入读美国排名前50的高校。(备注:美国综合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均为世界名校。)

  2、师资力量雄厚

  AP班的国内课程均由我校优秀教师进行授课,国际课程(基础英语、托福、SAT、AP)则由有经验的优秀外籍教师授课。雄厚的中外师资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真正为学生创造传统与国际化并存的课程氛围,为其顺利入读美国名校打下良好基础。

  3、关注学生个体

  AP国际课程班采用小班教学模式,每个班不超过30人。同时,充分注重每位学生个体的培养,每个班都同时配备班主任和留学指导老师,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自我完善和发展。

  4、节约留学时间和成本

  美国大学采用学分制,通过AP考试,学生可兑换大学学分,从而节约留学时间和成本。同时AP课程的学习和考试,也将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美国大学课程的学习。

  5、一站式留学服务申请美国大学时,我们将有中、美教师专门负责学生留学申请指导工作。这些老师都和学生朝夕相处,能更好的帮助学生发现和展示自我优势,确保在申请时取得成功。同时,我们也将开设专门的签证培训课程及行前指导课程,实现学习-申请-留学,一站式服务,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河南省初三毕业生

  志愿填报:省提前批次志愿

  录取条件:

  1、通过中招考试,达到我校AP国际课程班录取分数线,被我校录取;

  2、有志于留学美国名校;

  3、通过我校AP国际课程班入学笔试以及面试,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文凭与证书:

  参加学业考试,成绩合格将获得郑州外国语学校的高中毕业证;

  参加AP考试以及SAT(学术能力评估测试,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学习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TOEFL(托福,大多数的美国大学或研究所要求外国学生在申请时提出过一定标准的托福考试成绩)考试,获得相应的考试成绩;

  申请美国大学,获得美国名校录取通知书。

  学校国际部电话:

  0371-67981539;0371-67984259

  学校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枫杨街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中本部)

  相关推荐: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澳班(VCE国际课程班)介绍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英班(剑桥A Level课程)简介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美班(美国AP课程国际班)介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