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英班(剑桥A Level课程)简介

2015-08-25 15:49:30大大大脸猫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英A-Level课程介绍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英国际课程班于2011年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CIE)严格的检查和审批程序,成为其国际考试中心(注册号CN324),以开设“中英高中国际教育项目”的方式,成立中英国际课程班,并引进被誉为国际金牌课程体系即世界高等教育通行证的剑桥国际高中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教育资源和选择,学生通过学习剑桥高中课程可直接申报哈佛、麻省理工、剑桥、牛津、帝国理工等世界顶尖名校。

  首届中英国际课程班的毕业生被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等多所世界百强大学录取,更有学生获得丰厚的奖学金。

  剑桥ALevel课程介绍

  中英国际课程班课程采取剑桥国际高中课程体系(剑桥ALevel课程体系)与语言培训结合的课程设置,剑桥国际高中是由世界知名的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研发的,被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校采用和认可。学生完成学习并通过考试,可根据不少于三门的成绩自由选择全世界近8000所大学,其中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经济学院等,美国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香港大学等,是目前全球认可度最高,录取范围最宽,升学风险最小的教材体系,也是中国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的主流留学途径。

  三年制课程介绍

年级 时间 科目
IG 第一年
主修: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历史 辅修:体育、英美文学、音乐欣赏、英语演讲与口才、通识教育、职业规划、计算机应用等
AS 第二年
主修: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
辅修:体育、西方简史、英美文学、英语演讲
A2 第三年
主修:英语、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经济
辅修:体育、西方简史、英美文学、英语演讲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填报中招志愿提前批次并通过中招考试接受报名,并进行国际部入学测试,达分数线者,统一录取。

  学费:经物价部门核准定价。

  文凭:

  参加统一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中毕业证及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剑桥课程毕业证书。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枫杨街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中本部办公5楼A-LEVEL办公室)

  学校国际部电话:0371-67981539;  0371-67984259

  相关推荐: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澳班(VCE国际课程班)介绍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英班(剑桥A Level课程)简介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美班(美国AP课程国际班)介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