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九中特色班:足球实验班

2015-08-20 11:06:42大大大脸猫

  足球在青少年学习中的重要性日益提升,这个不细说,相信大家也都知道。而在郑州,如果想在高中依然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足球、提升足球技能,哪个高中适合你呢?今天就来介绍一下郑州九中的足球队以及足球实验班。

  郑州九中一直非常重视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在今年暑假刚刚结束的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高中男子组足球比赛中,郑州九中校足球队以8战8胜的绝对优势获得该组别冠军;郑州九中还蝉联2011至2015年四届“郑州市校园足球高中联赛”的冠军,蝉联2012至2015年三届“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高中组足球比赛”的冠军,荣获2013年首届河南省校园足球冠军赛冠军,2013年和2014年,学校还两次获得全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组的季军。

  而因为众所周知的政策原因,九中的足球从今年开始更是大放异彩。

  这不,郑州九中的足球队还迎来了一次绝好的走出国门的机会。

  今年8月23号到9月19号,郑州九中足球队将代表学校前往英国参加文化交流、足球培训。截至目前,他们是省内唯一一家要去英国进行足球文化交流的单位。届时,队员们将有机会在英国剑桥大学城接受四周的足球文化交流、培训,此外队员们每周还有2次机会与当地足球队进行比赛。怎么样?很高大上吧?

  郑州九中目前已率先成为“河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示范校”,也在2015年建立了郑州市首个“足球实验班”,中招时招收50人,作为体育特长生,属于统招生范围。

  考生符合下列条件可以报名:

  (一)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的;或者是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一方有合法职业和稳定住所(含租赁),且在郑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含1年),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并在学籍注册学校连续就读3年。

  (二)报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考生为三年前年小升初体育尖子生;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体育活动,并获得前八名(持有证书)的考生;报考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或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考生可以凭借初中毕业学校体育教师、足球知名专家的推荐信取得报名资格。

  相关推荐:郑州九中足球队绿茵风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