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四中高一军训现场学子展英姿

2015-08-13 17:28:23中考网整理

  时为8月,序以立秋。正是酷暑难耐、天空骄阳似火之时,郑州四中2018届新生克服高温阻难,远赴新郑国防教育培训基地拉练军训。10日,军训开营仪式召开。四中校长闫培新、书记李宇红等校领导参加了开营仪式,闫校长并作讲话。

  闫培新校长首先对参训的全体师生表示慰问,对他们表现出来的执着坚毅的精神表示赞美。他接着谈到,四中2015年高考再创佳绩,理科一本率稳居郑州市直学校前三,文科一本率首次进入前两名,再创四中历史新高。面对成绩、继往开来,他说:你们的师兄师姐都以自身的努力拼搏为你们树立了榜样,希望你们也要具有“怀天下抱负”之胸怀、“做未来主人”之气概,全心投入到未来三年艰苦学习生活之中,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打下坚实基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