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郑州市实验高中军训开始啦

2015-08-13 17:11:21郑州市实验高中

  8月11日上午,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2015届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该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正式宣告实验高中高一新生迈开了高中生活的第一步。

  在开幕仪式上,首先由新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有幸成为实高的一员,我们早已经做好准备,怀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并带着光荣的梦想去迎接高中三年的所有挑战。”新生代表表示将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扬不怕苦的精神,认真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努力完成军训任务。

  负责本次军训的教官也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军训当做磨练自己意志的一次好机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管理上要严格要求,按照军训要求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准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纪律上要自觉遵守,要有强烈的安全保密意识,配合好教官做好军训工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