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十一中致2018届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5-08-07 11:31:53郑州十一中

尊敬的家长:

  您好!祝贺您的孩子以优异成绩考入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郑州十一中始建于1953年,原名“河南省郑州第三高级中学”。1958年更名为“郑州市第十一中学”。1961年被确定为市属重点高中,2005年被评为首批河南省示范性高中。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国家级优秀教师6人,特级教师6人,国家级骨干教师3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0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3人,省级骨干教师25人,市级名师7人,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7人,市学术技术带头人15人,教师队伍层次高、名师人数多,被省市教育部门领导称为“十一中现象”。

  学校以“和谐发展,育人为本”为办学理念,坚持“教学高质量,人才高素质,学生有特长,办学有特色”的办学目标,始终贯彻“求有知健体,达喻事明理”的校训,坚持“三严”治校,促进学生和谐发展。学校教育教学成绩突出,高考成绩优异,连续23年荣获郑州市“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今天的郑州十一中已发展成为文理兼优、艺体并举的省级示范性高中,迈上了高进优出的良性发展轨道。选择了郑州十一中,您就为孩子选择了成功的沃土。我们衷心希望您的孩子能在新的学校、新的学期学习顺利,取得更大的进步。

  郑州十一中新校区实行全封闭全寄宿管理。学校希望家长指导学生做如下准备:

  1.军训即正式开学,请准备好生活学习用品。床上用品需自备的有:枕头、被子、褥子(长200厘米,宽90厘米),厂家在学校供应被套(160x230厘米)、床单(115x210厘米)、枕套(45x75厘米),学生自愿购买(学生公寓实行标准化管理,以上床上用品如自备,被套、床单均为蓝灰黄条纹);其他日用品如:凉席、热水瓶、水杯、牙具、脸盆、毛巾、拖鞋等也需提前自备(学校暂无超市)。

  2.携带适量换洗衣服。每位同学自带运动服一套(包括运动鞋),休息时可着便装。

  3.携带防暑用品(花露水、痱子粉、防暑药品等)、日常药品。

  4.不带过多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及食品。严禁携带手机和佩戴饰物。

  5.自带抹布一块,军训间隙需要参加义务劳动。

  6.军训期间谢绝家长到学校看望。闭营及阅兵式家长可观看,时间另行通知。

  7.为加强家校联系、规范校园管理,学校要求每位同学加入校讯通和i家校系统,每位同学要真实填写家长的移动手机号码进行登记,也请家长配合。

  8、希望家长协助学生规范行为,培养自主、自强、自立精神,养成“整洁有序”的良好习惯。

  9、为督促学生假期学习不放松,学校决定8月16日上午10:30-12:00进行入校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考试内容为初中内容,请做好准备。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家长的愿望;人人升学,个个成才,是学校的期盼。希望我们家校在未来的三年里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共同培育国家未来的栋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