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哪几种方式查询2015郑州中招录取结果

2015-07-27 10:22:06大河报

  哪几种方式查询2015郑州中招录取结果?

  郑州市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考生和家长可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ztc.zzedu.net.cn)查询;二、登录各学校网站查看录取公告;三、到学校现场查看录取公告、查询录取结果;四、拨打学校值班电话进行咨询和查询。同时,学校会主动通知已被录取的学生及其家长。

  相关推荐:2015年郑州中招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另外,市中招办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填报有择校志愿且进入择校录取名单的考生,必须在7月27日前到录取学校办理缴费手续,否则,考生将失去被录取的机会。

  在普通高中录取结束后,将进行中等专业学校的录取。没考上高中的,可抓住这个机会。

  其中,报考五年制专科实验班“3+2”分段制高职教育的,由河南省招生办统一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控制分数线为200分,中专层招生不再划定分数线。按照安排,中专第一次录取将于7月29日至8月7日进行,报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和学业成绩通知单,直接到欲就读的中专学校报名,参加普通中专第二次录取。

  凡报考职业学校的考生,将按照中招工作的统一安排,即日起由招生学校开始录取。报考高中转报中职学校的学生,可于8月初开始,凭准考证和2015年郑州中招考试学业成绩通知单或初中毕业证、身份证到意向就读的中职学校报名,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录取工作,注册入学。

  相关推荐:

  录取原则:分学校划线、分学校公布、一次录取

  2015年郑州中招录取率达76.7%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