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郑州中招第二批录取学校分数线

2015-07-27 10:08:00大河报 

2015年郑州中招第二批录取学校分数线

  郑州市中招第二批录取学校分数线陆续公布。郑州市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说,今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志愿设置共分为四个批次。其中,提前批次一个,为省提前批次,系面向全省招生的宏志班、国际班和面向郑州市招生的国际班。面向郑州市区批次三个,分别为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第一批次设置两个学校志愿;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各设置一个学校志愿。其中,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录取学校志愿后均设置择校志愿。

  25日中午12点以后,考生可通过郑州教育信息网“中招直通车”查询录取结果。

  第三批录取学校为民办学校,根据政策,民办普通高中原则上面向郑州市招生,在招生计划未完成的情况下,可以跨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生,但应经郑州市中招办和生源所在地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备案同意。

  民办普通高中不得自行录取无档案考生,不得擅自扩大招生计划,不得录取低于生源地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考生,不得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录取新生必须报郑州市中招办审批,否则,不予注册学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