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郑州中考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预测

2015-07-10 17:58:38大大大脸猫

  什么是预测?就是凭空想象吗?不是。虽然是预测,但也需要有一定的数据支撑;同时也因为是“预”,也不能缺少瞎蒙乱撞的勇气。

  家长帮论坛里对一志愿报考三甲的学生进行了统计。有大神据此进行了分数线预测,你觉得怎么样?

  --以下为家长帮论坛用@小帮棒原创分析:

  今年中招因为总分比去年多15分,试题难度又比去年稍低,所以即使考试总人数多了,但各校分数线高20分基本不是问题。其中报考外国语的基本上在620分以上的居多,630——639最多。所以预估外国语统招线635分,可能逼近640分大关。报考一中的大部分也是集中在630——640之间,但是基础部队在630以下,以上的只有寥寥少部分。预估郑州一中分数线在625分上下,可能更高。中午看到有家长说自己是621、622报一中了,我估计统招是有点危险,期待分配生没有问题吧。省实验大部分都集中在610——640分之间,640以上分数报省实验的也有一些。“文博9.11班,630以上的一大堆”、“文博报省实验的有三百多人”.......有家长提供了这样的信息,报省实验的不能不重视。看这个架势,省实验的分数线今年有可能达到新突破。照目前的趋势,分数线应该也在625左右,也许能跟一中比肩。

  备注:@金水大道东 网友评论:如果今年文博笫一届毕业生考得真是很不错,则624还算可信,否则要向下调至少5分。

  --以下为家长帮用户@木木三家长原创:

  信息来源参考:互联网,各中学消息,前几年分数线,报考人数,生源地,生源地质量,一二志愿影响,政策性班级等因素。各位考生和家长,如果你达到了此分数线,你应该高兴,你统招考上的几率很大,如果你没有达到分数线,分配生你还有很大的机会。所以,分数线仅是参考,你说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