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郑州中招分数线可能比去年高约20分

2015-07-09 09:49:34大河网

  昨天,郑州市区中招成绩揭晓。结合今年的整体分数和考题难易情况,一些热点学校老师预测,由于今年总分增加了15分,又加上部分试题容易,所以预计今年的分数线会比去年高20分左右。

  “从学生反映情况看,今年部分试题比去年容易,再加上今年理化生考试增加了15分,今年的分数线肯定会增加,平均幅度估计为20分左右。”省实验中学相关老师说,目前,他们学校的分数情况正在统计,从当时掌握的情况看,他预计,省实验中学今年的分数线应该在630分左右甚至更高,而去年,省实验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598分。

  不过,此老师也强调,预测归预测,分数线到底是多少,还是以之后公布的正式录取分数线为准。

  按往年惯例,分数线会由市教育局在7月下旬公布。

  今年,郑州市教育局实行改革,决定录取分数线确定一所公布一所。“‘集体亮相’会有一种给各个高中排座次的嫌疑。”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说,每个学校分数线的划定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分数线低不代表这个学校的水平低。

  相关推荐:

  
郑州部分高中2014年录取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