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郑州考点附近 多数宾馆中考房售罄

2015-06-25 10:20:25大河报

  高考房有多难订,许多考生家人都有切身体会,郑州的中考房同样一房难求。昨天,记者来到郑州市区部分考点附近探访中考房价格。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九中附近的橡树5季酒店。工作人员说,“我们酒店的中考房现在需求很旺盛,目前300多元的房子已经全部预订完了。”

  接着,记者又来到如家集团莫泰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剩下一间239元的大床房。”

  记者随后又来到桃李园大酒店、仟那精品酒店和河南省实验中学附近的佳驿连锁酒店进行走访。记者发现,这些中考房的价格基本都维持在160元到400元之间。

  在网上,不少日租房也被包装成中考房招徕生意。记者在赶集网搜索发现,有的中考房的日租金达300元,且要求最短租两天。而在58同城网站,日租金300元、800元直至1200元的房子均在挂牌出租之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