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郑州中考 24日下午可去考场踩点

2015-06-23 10:57:48郑州晚报

  2015年郑州市区普通中招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召开,对6月25日开考的中招考试进行详细的安排布置。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共设置31个考点,原则上,考生第一志愿填报哪所公办高中,就在该校考试。点击查看:2015年郑州中考31个考点考生安排

  考前一天熟悉考场

  考生考试所需的草稿纸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可以在6月24日15点至18点熟悉考场。

  相关推荐:2015郑州中考踩点怎么看?需注意什么?

  市中招办提醒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放在课桌靠走道一侧的上角,以便核验。

  除思想品德、历史学科外,只能携带必需的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直尺、圆规、三角板、塑料橡皮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计算尺、计算器等物品。

  思想品德和历史学科实行开卷考试,允许考生自带参考资料参加考试,必须坚持独立答题,不得交头接耳,更不得相互抄袭。

  只能在试题卷和答题卡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不得在试题卡上作其他标记。不准使用涂改液、褪字灵、修正带,否则按作标记处理。

  考生考试只能用0.5毫米黑色字迹的签字笔进行主观试题答题,2B铅笔填涂客观试题。作图可以用铅笔。

  3个时间节点请记牢

  在考试过程中,有几个时间节点需要考生特别注意。

  第一个节点是开考,听到开考信号后才能开始答题。

  第二个时间节点是开考后15分钟。按照规定,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英语学科开考后不得进入考场。

  第三个时间节点是考试结束。每场考试时间全部结束后,考生才能离开考场。

  2种途径查中招成绩

  集体报名的考生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到市中招办直接领取成绩通知单。

  查询中招成绩有2种方式,一种是电话查询,一种是登录网站查询。考生查询成绩均免收信息费(基本通话费除外)。

  市中招办将通过12580、114和郑州教育信息网向社会发布中招考试成绩。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所有手机、固话)拨打12580、114查询;也可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在《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中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