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郑州中考期间 考场周边禁止施工

2015-06-23 10:52:58郑州晚报

  2015年中招即将开始,为确保我市广大考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郑州晚报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中招期间考场周边1000米内全天禁止施工。

  6月25日~26日中招期间,限时段限区域严格控制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噪声。

  具体要求:一是12时至14时,20时至次日8时,全市建筑工地禁止进行有噪声污染的各类施工活动。二是除抢修、抢险施工作业外,考场周边1000米范围内全天禁止施工。

  市建委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建设局及各工程建设安全监督机构应及时组织开展建筑施工噪声专项检查,加大噪声投诉受理。对违反规定,影响考生学习、休息和考试的,责令立即停工,依法予以相应处罚。

  噪声投诉电话:67173579(白天)、67183505(夜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