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郑州中招英语最后冲刺复习指导

2015-06-12 11:26:36郑州日报

  查漏补缺 专项训练

  关于英语写作得分技巧,郑州七中英语老师苏慧敏说,在备考时可以有针对性地训练一些热点题材的作文,并对每一类文章的常用语、万能句进行归纳整理。同时,最好养成反复审题、打草稿、列提纲的好习惯,减少试卷上的涂改,增加阅卷时的层次感和美感,有利于得到高分。

  “考前不要再做很多新题了,以复习以前的习题为主。考试中要通过情境、结构联想,回忆与该问题有关的内容,发掘出有用的材料和线索。”省实验中学英语备课组反对“题海战役”,认为英语最后阶段复习重在调整思路,查漏补缺,找出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加强复习的计划性和针对性,合理安排好知识梳理、专项针对性训练。

  郑州外国语中学英语一级教师,九年级备课组长董远建议,考生要勤练套题,熟练解题技巧,把控时间分配。以听力为例,要养成提前审读各题提问点的习惯,然后带着问题去听录音、找答案。时间分配方面,基础题要力图准确、高效,从而为后期阅读、作文留足时间。

  快速升级作文档次,首先应该明确:我省常考题型多为夹叙夹议文体,因此,可以重点积累发表评论时的形容词、过渡转折时的连接词以及常用固定句型或哲理名言。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