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填报志愿期间登陆密码遗忘怎么办

2015-05-26 18:54:43中考网整理

  如果考生报名序号或者省中招考号遗忘,怎么办?

  答:如果考生报名序号或者省中招考号遗忘,考生需到毕业初中学校,由学校负责在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平台(http://www.hngaozhong.com)下“普通高中招生管理(http://www.hagaozhong.com/jflex/)”子系统中进行找回;由毕业学校进入“普通高中招生管理”系统后,点击【中招管理】模块,打开页面以后,点击【报名信息管理】菜单下的【考生报名管理】功能,即可查看本校已注册考生的报名序号及省中招考号。

  如果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期间,登陆密码遗忘,怎么办?

  答:如果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期间,登陆密码遗忘,今年为考生提供三种途径找回登录密码。

  第一种途径: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平台(http://www.hngaozhong.com)下“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218.29.79.78/recruit/)”子系统,点击“中招报名”按钮,在打开的登陆页面中点击“密码遗失时,点击此处找回”功能,在打开的页面中按照系统提示,选择通过电子邮箱找回密码。申请密码找回成功后,新的登陆密码将自动发送到考生注册时提供的电子邮箱。

  第二种途径: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平台(http://www.hngaozhong.com)下“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218.29.79.78/recruit/)”子系统,点击“中招报名”按钮,在打开的登陆页面中点击“密码遗失时,点击此处找回”功能,在打开的页面中按照系统提示,选择通过手机短信形式找回密码,系统会给考生注册时提供的手机号发送验证码,通过输入验证码成功以后,新的登陆密码将自动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考生注册时提供的手机上。

  第三种途径:以上两种途径仍不能找回登录密码的。考生或家长需持考生户口本或学生证,到郑州市中招办现场办理密码重置。郑州市中招办地址:南阳路314号(大石桥往北200米路西郑州教育电视台一楼)。

  相关推荐:考生填报志愿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