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郑州中招政策变化都有哪些?

2015-05-26 18:36:26中考网整理

  今年较去年相比,今年的中招>>中招政策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变化。

  变化一:考试成绩增加到680分

  由于今年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试按照满分30分计入中招>中招成绩总分,中招>中招成绩由往年的665分变为680分。

  变化二:规范民办普通高中招>>中招生

  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原则上面向郑州市招生,在招生计划未完成的情况下,可以跨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生,但应经郑州市中招>中招办和生源所在地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备案同意。民办普通高中不得自行录取无档案考生,不得擅自扩大招生计划,不得录取低于生源地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学生,不得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录取新生必须报郑州市中招>中招办审批,否则,不予注册学籍。

  变化三:新增校园足球实验班招生

  在原有的项目上新增校园足球实验班招生。报考足球项目的体育尖子,须持有毕业学校体育教师或足球知名专家推荐信,并通过专业初试、复试,报考具有体育传统项目,校园足球特色的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时享受学校分数线下调25%的政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