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郑州十一中中招报考问答

2015-05-21 17:37:10中考网整理

  问:近两年十一中中招录取分数线分别是多少?

  答:2013年正录线为600分,择校线为584分;2014年正录线为577分,择校线为570分

  问: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报考十一中?

  答:一是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可以报考。二是非郑州市区常住户口,有郑州市三年学籍,且至少交一年社会保险的可以报考。其他情况可以报考我校分校(郑州市为民高中)或国际部。

  问:怎样填报志愿?

  答:志愿分提前批次和非提前批次。提前批次可以报考面向全省的宏志班和国际班,十一中有面向全省的中美国际班。在非提前批次中有三个批次。第一批次中有省级示范性高中和三个非省级示范性高中,第一批次可以报两个平行志愿,十一中在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是郑州市市级示范性高中和普通高中。第三批次是民办高中,十一中分校即郑州市为民高中在第三批次。第二、第三批次可以各报一个志愿。第三批次可以报郑州市为民高中、领航中学、嵩阳中学。

  问:今年中招怎样录取?

  答:普通高中志愿中的第一批次设置两个学校志愿,如果考生同时填报了两个学校志愿,录取时按照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的顺序进行。如果考生达到了第一志愿学校的统录生、分配生、择校生(同意择校)任何一个分数线,则被第一志愿学校录取。如果考生没有被第一志愿录取,参加第二志愿学校的录取,录取时与第一志愿报考同一学校的考生一并按照分数高低统一排序,择优录取。分数达到了第二志愿学校的录取分数线,第二志愿学校就一定会录取,不会提高10分进行录取。但是,参加第二志愿录取时,只考虑统招和择校,不享受分配生。

  享受分配生需满足三个条件,第一,必须是第一志愿;第二,在照顾的50分范围之内;第三,在高中分配给初中的分配生名额内。注意:十一中对所有初中都有分配生;分配生不是指定给某个学生的。

  问:如果学生中招分数没达到十一中录取分数线,能否被录取?怎样收费?   

  答:以第一志愿报考十一中的考生如果没有达到录取分数线,还有可能以分配生资格或择校生被我校录取。如果没有录取,还可以报我校分校——郑州市为民高中,达到我校分校分数线者,将被我校分校录取,分校每生每年8000元。

  问:今年高一的师资配备如何?

  答:我校今年高一年级配备的是刚刚送完高三的教师,责任心强、教学水平高,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经验。

  问:十一中教学质量怎样?

  答:学生在十一中成绩提高快、进步大。据统计表明:郑州十一中学生的学习成绩提高率列郑州市第一,在2014年的高考中考入重点大学的学生有372人,在郑州市名列前三;在已结束的高三毕业班一测、二测中,我校一本上线人数位列郑州市前三名。

  由于在每年的高考中成绩突出,连续23年(1992-2014)获得郑州市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也是郑州市唯一一所连续23年获得这一殊荣的学校。

  问:来十一中的交通是否方便?

  答:来十一中非常方便,公交35路、46路、59路、727路、129路、152路、B17路、263路、86路、231路、Y812路都可到达十一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