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郑州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

2015-05-20 13:47:23中考网整理

  2015郑州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如下:

  体育尖子生:根据《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命名新周期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通知》(豫体青〔2014〕7号)、《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教育 局关于印发2012年郑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郑体〔2012〕114号)、《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遴选 工作的通知》(郑教明电〔2015〕24号),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根据自身办学规模、发展需要及传统项目,招收具有体育特长的 初中应届毕业生,招生人数按照下达的招生计划执行。考生特长须符合本校传统项目的要求。

  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或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统一按照每校12人(同时拥有男子、女子足球队的按照每校18人)下达招生计划,未完成足球项目招生计划的学校,剩余计划不能够用于其他项目。

  艺术特长生:各有关学校根据学校(班)特色及艺术团建制和办学需求,按照下达的招生计划招收艺术特长生。

  2015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尖子生、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如下:

点击下载:2015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尖子生、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doc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