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郑州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资格

2015-05-20 13:43:16中考网整理

  考生符合下列条件可以报名2015郑州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

  (一)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一方有合法职业和稳定住所(含租赁),且在郑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含1年),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并在学籍注册学校连续就读3年。

   (二)报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考生为2012年小升初体育尖子生;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体育活动,并获得前八名(持有证 书)的考生;报考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或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考生可以凭借初中毕业学校体育教师、足球知名专家的推荐信取得报名资格。报考艺术团特长生的考 生为2012年小升初艺术特长生;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文化行政部门主办的艺术活动,并获得艺术三等奖以上(持有证书)的考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