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实验高中“校园开放日”启动

2015-05-18 16:35:59郑州市实验高中

  想了解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的校园魅力吗?想感受实高不一样的情怀吗?即日起至5月31日,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将举行校园开放活动,邀请广大学生和家长走进实高。

  在人文满溢、书香浓郁的学府聚集地——郑州市北大学城,有这样一所令人神往的高中:她,从建校招生到声名鹊起、口碑相传仅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被专家评为全市成绩提升率最高的学校;她,首年招生就以590分的中招录取分数线震撼整个郑州教育界;她,因优势明显的小班化教学、超强的师资、以及四人间的学生公寓而被家长誉为全市性价比最高的学校;她,让学生选择自己喜欢或者适合自己的导师结对,而导师们一旦被选中,将为学生三年的高中生活提供一对一的专属VIP服务——她,就是郑州市实验高中。

  作为郑州市优质高中教育的一张王牌,郑州市教育局提出了“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入轨、高品质发展”的办学要求;而她,也正以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为学生提供自主发展的空间、为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开辟新航道、为郑州优质教育发展绘就新蓝图。
  
  为了回馈社会各界人士对郑州市实验高中的关心与厚爱,也为了让社会各界人士对郑州市实验高中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好地服务于考生和家长,学校将于即日起至5月31日举办校园开放活动。届时,郑州市实验高中将会陪同来访人士参观学校的各个功能区域和场馆。同时,学校还将举行家长座谈会,征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帮家长答疑解惑。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热心教育事业的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