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招体育穿浅色衣服 不要大量喝水

2015-04-16 16:58:08中考网整合

  考生尽量穿浅色运动服哦

  今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将于4月16日~23日举行,体育老师提醒:考生尽量穿着浅色运动服参加考试。

  测试前不要大量喝水

  “考生的衣物、鞋子舒适即可,不过为方便电子信息扫描,考生尽量穿浅色上衣,同时不要穿有附着物的鞋子,譬如钉鞋之类的。”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老师仝永东表示。

  他说,考试当天考生要注意保暖,需穿着外套。测试时提前热身,应穿背心与短裤,不戴任何与考试无关的东西,轻装上阵。

  同时,考试期间,考生最好早睡早起,保证8小时睡眠时间,中午休息30分钟,保持充沛的精力、体力。

  仝永东说,切忌以喝饮料代替喝水,同时在测试前不要大量喝水,可在各个项目测试前后象征性地喝一口水,润润喉,放松心情。

  “考试当天正常饮食,但不要吃太多,可多增加一些蛋白质含量较高、易消化的食品。”

  至于考试器材,中招体育考试允许考生自带符合国家标准的篮球、足球、跳绳等考试器材参加考试,“颜色、品牌无所谓,只要符合国家标准,孩子用着顺手即可。”

  相关推荐:

  2015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4月16日开考

  2015郑州中招体育考前注意事项

  2015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答记者26问

  2015年郑州中考体育考点及考试时间安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