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十一中考点全力备战中招体育考试

2015-04-16 15:40:37中考网整合

  2015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4月16日-4月23日进行,郑州十一中作为新增考点以认真、规范、公平、公正的姿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考生的到来。

  开考在即,为了确保中招体育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郑州十一中毛德宇校长与考务长一起对场地、路线和设备进行最后的“检阅”。毛德宇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严格按照标准布置场地和检测仪器,确保考试的规范和公平,此外,学校也将强大后勤保障,为考生提供更细致、温馨、周到的服务,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满意。

  15日,郑州十一中考点也迎来了考生的“模拟测试”,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进入各测试地点,分别进行了立定跳远、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步、篮球运球、跳绳等项目的测试。郑州十一中体育组组长程绍南老师带领全体体育教师全程陪同,及时征求考生的意见,解答师生和家长的疑问,做好反馈和调整。

  郑州中招体育考试十一中考点准备好了!预祝每位考生发挥出最好水平,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