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郑州中招体育绿城通代替准考证

2015-04-02 14:27:36郑州日报记者

  绿城通代替准考证

  据了解,今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满分仍为50分,将计入中招总成绩。其中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成绩占6分,由学校组织评价;升学体育考试成绩占44分,由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

  2015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项目分必考和选考两类。必考项目为: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选考项目分为三类:素质类一包括50米跑、跳绳两项;素质类二包括掷实心球、立定跳远两项;技能类包括篮球运球、足球运球两项。学生必须在一个单元(半天)内完成一项必考、三项选考项目(素质类二项、技能类一项)的考试。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考试方式不变,但部分测试项目的评分标准有所变化,50米跑、立定跳远和长跑将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新评分标准执行。

  此外,今年的体育考试将不再使用以往的准考证,学生需持“新版学生证(绿城通)”完成相关项目的考试,考试成绩记录在“郑州市中小学学生证(绿城通)”中。

  相关推荐:2015郑州中招体育全攻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