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河南省实验中学航空实验班招生报名时间安排

2015-03-23 10:23:03中考网整理

  2015年3月,河南省实验中学被教育部、公安部和解放军总政治部确定为首批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中学,开办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航空实验班。

  招生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组织报名。(4月1日—4月12日)

  省教育厅将在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网址:http://zk.hagaozhong.com)开设航空实验班网上报名专栏,符合报名自荐条件的学生可通过互联网自主报名。

  (二)考查遴选。(4月13日—5月31日)

  主要分为初选和定选两个阶段。初选在4月份进行,空军招飞机构依据报名情况,在报名学生相对集中的地市设立初选站,由各初中学校组织报名学生就近参加。定选在5月份进行,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负责组织通过初选的学生到指定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政治考核由空军招飞机构会同公安部门进行。通过定选和政治考核的学生被确定为预录取对象。

  (三)审批录取。(7月12日—7月15日)

  省教育厅将依据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成绩对预录取对象择优录取。已被河南省实验中学航空实验班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录取。

  (四)签订协议。

  学生入学报到后,由河南省实验中学会同空军招飞机构与学生和监护人共同签订培养协议,明确各方权利、责任和义务,然后由河南省实验中学办理学籍注册手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