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招体育快到了,孩子们动起来吧

2015-03-19 15:49:01文科男

  不得不提醒一下各位考生,还有一星期,中招体育考试就要拉开帷幕了。正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好时节,也正是加强训练出成绩的好时机。可是,就目前九年级的学生状态来看,总体来说还不错,但学生的主动性还十分的欠缺,行动力不足。

  据以往经验,这个时候应该适应训练强度和训练量,但要有相应的时间保证。本想着这时候学生们应该会紧张起来,充分利用小课间进行锻炼。却发现同学们除了一周两三节的体育课,还有早操锻炼外,很少有几个能够做到主动练习。希望同学们下午放学后能抽时间练习自己的薄弱项目。

  体育成绩的提高关键在于学生的态度,要有上进心,更要用心。大多数同学还是还不错的,只要用心学习技术善于思考和自我矫正动作,成绩提升的幅度还是很大的。但还有一部分学生学习习惯十分差,也或许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没有用心参与,导致自己错误的技术动作一直没有改进。希望这部分同学能够有所紧张,为中考体育最好最优的准备。

  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的基础和发展潜力,对自己提出了明确的分数目标,并定下了相应的训练计划。希望孩子们能够明确目标,端正态度,行动起来,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中来,不仅仅是为了中招体育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更关键的是通过体育锻炼,培养积极向上、敢于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地度过自己美好初中生活的最后阶段。

  孩子们,动起来吧!

  相关推荐:

  2015年郑州中招体育全攻略

  2015郑州中招体育备考攻略及注意事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