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郑州中招外地回郑考生体育分数计算

2015-03-12 17:35:37中考网整理

  1.应届毕业生:体育成绩按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成绩和升学体育考试成绩相加计分。即: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分+升学体育考试分=实得分计入升学总分,总分为50分。总分的计算由微机将五个单项成绩(小数点保留一位)相加后,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得出中招体育考试最后成绩。

  中招体育考试总分50分。其中: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成绩6分、升学体育考试成绩44分(长跑14分、三项选项各占10分)。

  升学体育考试标准见《2015年郑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评分标准》(附件4)。

  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测评详见《郑州市学生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实施细则》(附件5)。

  2.在外借读回郑考生:体育成绩按升学体育考试的实考分数×25∕22=实得分,计入升学总分。

  相关推荐:

  2015年郑州中考体育成绩计算规则

  2015中招体育部分项目评分标准有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