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走进名校:郑州市第十九中学

2015-03-05 15:46:48中考网整理

  学校简介

  河南省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创建于1956年,初名为“郑州市第一完中”,是郑州市重点完全中学、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国家级绿色学校、省级文明学校、省级 文明单位,全国首届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百佳创新学校,新中国60年―中国教育巡礼展示单位,被中国教育学会授予“全国学校文化建设金奖”。学校现有初中 部、高中部两个校区。

  学校地址

  郑州市陇海中路76号(高中部)

  交通环境

  38路、46路、K9、49路,兴华街陇海路站;213路淮北街陇海路站;1路、44路、59路、63路、82路、216路、221路、321路、T5路、K903路、K963路市骨科医院站。

  学校电话  0371-68996819

  学校网站  http://zz19z.zzedu.net.cn

  师资管理

  选拔专业高效、德艺双馨的优秀教师,以省市级骨干教师、校内的“首席教师”为主,突出数学、物理、化学的师资配备。

  中考分数线

  班级设置

  班级分层次教学,实行动态管理;新高一依据中招成绩,组建两个创新实验班级,其余的设为平衡班。每班50人左右,以精致求质量,适应不同学生个性发展;推行小组学习特色,合作探究。

  住宿条件

  四人间,带空调,高一开学床上用品自备(凉席90cmx120cm)。

  助学政策

  学校设立学生学习优秀奖、成长进步奖等奖学金,对家庭困难的学生颁发助学金。

  诺生国际部

  十九中国际部充分依托优越的办学条件和优秀的中外师资,并在美国大学理事会的授权下开设美国AP课程。学生学完学校国际部的课程并考取相应成绩之后, 可凭考试成绩申报世界上以美国、加拿大为主的近5000所国外正规大学,大部分学生会进入美国排名前150名的大学。2014年国际部计划招生两个班,入 本校学籍,学生既可参加国外著名大学的入学考试,也可参加国内高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