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考网 郑州

枫杨校长博文:你想致胜中招考场吗

来源:家长帮社区2015-02-02 11:03:55

  中招考场是对学科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毅力、体能等的综合考察,能否取得好成绩,需要长年累月的刻苦钻研中培养起来的数学能力,同时,也需要有良好的临场发挥。下面结合数学学科的特点,谈几条考试的建议。

  一、做好准备

  1.考前一个晚上睡足八个小时,早晨吃好清淡早餐,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区。

  2.带全用具: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铅笔(2B铅笔与一般铅笔)、橡皮、作图工具、带两套三角板(部分数学题目考察动手操作)、准考证、两个湿巾等。

  3.把记熟一些基本数据(如特殊角的三角函数值)、常用公式(一元二次方程的求根公式)、重要定理、及一些难记易忘的结论。

  二、考前稳定情绪

  最易导致心理紧张、焦虑和恐惧的是入场后与答卷前的“临战”阶段,可采用如下方法...【点击查看全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扫描关注微信